close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15日被問到有立委提案讓國會最大黨團負責人主持協商時表示,這件事情可以討論,若能讓國會運作順暢,就算是架空院長副院長權力,他都覺得是功德一件。

民進黨立全戶濾水器法委員蘇巧慧日前提案修法,黨團協商改由最大黨團負責人主持,立法院長退出協商。她表示,修法著眼制度建立,不是為誰量身打造或為某某派系,強調言行可供社會檢驗。

蘇嘉全15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被問到蘇巧慧的這個提案時說,每個立委都有提案權,這事情可以討論。他認不認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怎樣讓議事效率、人民期待透過協商完成,不能讓小黨感覺不舒服。

媒體詢問,由最大黨黨鞭主持協商會不會中立性不足?蘇嘉全認為,所以這還要經過各黨派討論,看大家看法如何。

至於會不會有被架空的感覺?蘇嘉全強調,他早在一上任就說,不管有沒有實權,如果全戶過濾器能讓國會運作順暢,讓人民知的權力獲得解決,就是架空院長副院長的權力,他都覺得是功德一件。2016/3/15

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