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郭姓男子為躲避國軍教召,寧願坐牢也不願重回營區,2013年服刑期滿後,索性將戶籍遷走,意圖躲避教召,不料隔年再被教召,被軍方「抓包」未申報更改地址,地院依妨害兵役罪累犯,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

據了解,依《兵役法施行法》,教召集選對象為退伍過濾器選擇8年內人員,採2年1訓,最多召集4次,每次5到7天,像郭男寧可坐牢數月也不肯入營5到7天且累犯者,其實並不多見。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判決指出,24歲郭男在2012年間因違反職役職責案件,遭軍事法院判刑3月,年底執行完畢後被列入後備軍人,2013年2月接到教召令,由其祖父到派出所代領,並親自交給郭,不料郭故意不報到,被依妨害兵役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14年6月郭獲縮短刑期出獄,當起油漆工及防水工人,不過這次他先將戶籍遷移,意圖避免徵召,8月國防部再發出教召令,無法送達,郭男也未如期報到,經查發現郭戶籍已改,案經後備指揮部移送檢方偵查起訴。

法官認為,郭有妨害兵役前科,明知為後備軍人,居住遷移卻無故未依規定申報,造成教召令無法送達,影響國防機關對兵役有效管理,審酌他坦承犯行,因此判刑4月。

(中國時報全戶濾水器)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