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安平區今天中午發生一輛BMW試乘車與轎車相撞,造成轎車乘客羅妻氣胸命危。 聯合報系記者黃宣翰/攝影

分享 台南市1名汽車業務員今天駕駛BMW試乘車搭載客戶試車時,在安平區一處路口與一輛搭載4人的自小客車擦撞,自小客車4人一度受困車內,1名女子被救出後送醫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劉姓男子中午12時許駕駛一輛BMW試乘車,搭載一名客戶上路試車。在安平區永華路由東向西行駛,經過平豐路口時,與一輛從對向駛來、準備在平豐路口左轉的白色自小客車發生擦撞。由於擦撞力道大,兩輛車的車頭都嚴重受損,白色自小客車嚴重變形,車上兩名大人、兩名孩童共4人一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以機器破壞車體後陸續把4人拉出,但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心肺功能喪失,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自小客車駕駛羅姓男子頭、手、身體多處受傷,也被送醫急救;坐在後座的兩名孩童分別受到輕傷,但沒有大礙。BMW車上兩人也受傷,但傷勢不嚴重。警方初步調查,白色自小客車由羅姓男子駕駛,當時載著妻子及兩名子女出遊,不料在車輛轉彎時遭對向車輛撞擊,初步研判BMW的車速不慢,但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BMW的駕駛劉姓男子則在接受偵訊後,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