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6日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大維將出國進修,預計自3月起留職停薪,卻因機要人員身分惹議。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今晚證實,黃大維今日正式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同意。

媒體報導,黃大維原擬自3月起「留職停薪」,赴新加坡國立大學攻讀公共行政碩士,明年過濾器水世界1月歸國,但濾水器國民黨議員質疑黃以機要人員身分擔任副發言人卻申請留職停薪,做法不太合理。黃大維今晚也證實自己確實已請辭。

林鶴明晚間受訪表示,黃大維因出國進修申請留停,本是依照北市濾水器水世界府人事處建議做法,依規定是可以的,但近日引發外界議論,黃大維為避免爭議,他今天已向柯文哲請辭獲准。

黃大維畢業於政大新聞系,原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所屬的小英之友會擔任秘書,2013年底加入柯文哲競選團隊,也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頭號員工,選舉時負責文宣部新聞輿情工作,柯當選後,黃大維就進入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職務。1050226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