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推限量狗狗銀幣,每套1890元。 中央社

分享 掌握「可愛」商機,台銀表示,2016年狗狗版「永遠在一起(Always Together)」彩色精鑄銀幣已經上市,每套售價新台幣1890元,限量7500枚,預料掀起愛狗人士搶購風潮。繼去年貓咪版「永遠在一起(Always Together)」彩色精鑄銀幣大受歡迎後,台銀今年趁勝追擊,發售狗狗版「永遠在一起(Always Together)」彩色精鑄銀幣。台銀指出,狗狗忠實、友善的特質,長久以來一直被視為人類的親密好夥伴。本款銀幣為吐瓦魯政府授權、澳洲柏斯鑄幣局發行,主題為兩隻巧克力色及金黃色憨厚可愛的拉不拉多犬(Labrador),前腳相握凝視前方,背景鐫印狗腳印,前方放置二根狗骨頭及盛裝食物的碗,上、下方各鐫印主題文字及銀幣重量及成色(1/2 OZ 999 SILVER),整體圖案溫馨可愛。另一面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名稱、面額(50 CENTS)、國名(TUVALU)及發行年份(2016)。本款銀幣含銀成色千分之999、重量1/2英兩,全球限量發行7500枚。其以精鑄工法鑄造,幣面呈現特有之鏡面光澤,襯托彩色的主題圖案更加細膩迷人,每枚銀幣均附展示盒及保證書,適合個人珍藏及饋贈親友。欣逢台銀70週年行慶,台銀指出,只要購買本款銀幣,每枚皆加贈Always Together手機袋乙只,贈品顏色為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