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與美國7日展開歷來最大規模的年度聯合軍事演習。南韓軍方說,演習意在警告北韓不要進一步挑釁。

南韓軍方人士說,「關鍵決斷」與「鷂鷹」軍演7日展開,預定4月30日結束,韓美雙方將各動員30萬與1萬7000至1萬8000兵力。與去年相比,美方此次增加570過濾器0多兵力,40多架戰機。雙方計畫在此次軍演中,針對假想的緊急狀態發生時,演訓先制攻擊北韓核武與飛彈的項目,同時進行投入兩國最精銳特種部隊的「潛水作戰」軍演。

美軍將出動戰鬥航空旅水塔過濾器、陸戰隊機動旅、「史丹尼斯號」核子動力航艦、核潛艦、空中加油機、海上警戒機,質量是近40年來之最。「關鍵決斷」是電腦濾水器模擬演習,「鷂鷹」則是投入大量兵力與裝備的實質演習。

7日至18日的韓美水塔濾水器陸戰隊「雙龍訓練」也是歷來規模最大。南韓出動5000名海軍陸戰隊與海軍,美方則出動7000名陸戰隊與五艘運送陸戰隊裝備的預置艦。

北韓揚言發動核武

韓美展開聯合軍演之際,北韓國防委員會聲稱,如果北韓受到挑釁,將立刻對南韓與美國本土施展「先制核武攻擊」。北韓1月初試爆氫彈,2月以發射火箭為名,試射彈道飛彈,導致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全戶過濾器升高。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7日在例行記者會回應北韓發言,警告北韓勿輕舉妄動,若發動挑釁必予嚴懲,北韓要為挑釁招致的後果負全責。

聯合國安理會上周通過歷來最嚴厲的制裁北韓決議案,一名俄羅斯專家說,北韓可能用於回應聯合國制裁的手段包括,挑起與南韓之間的有限軍事衝突,發動網攻,驅逐支持制裁的各國外交官,以及暫時凍結它的聯合國會員國地位。

南韓官方消息人士說,南韓政府最快本周初就會公布制裁北韓的方案,具體措施包括禁止經由北韓的第三國船隻進入南韓港口,以及將涉及核武與飛彈研發的北韓個別人士、組織列為制裁對象。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