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報【特派員羅印?、陳君碩、陳曼儂╱北京報導】

在中國大陸經濟成長趨緩、中央政府又雷厲風行嚴打貪腐情況下,不少地方都出現官員不作為的懶政現象。對此,大陸水塔過濾器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強調,要堅決整肅懶政怠政行為,絕不允許(官員)占著位子不幹事。

大陸全國人大和政協會議正在北京召開。日前,記者曾在人民大會堂不經意聽到有代表私下議論,其中一人抱怨,現在中央管得緊,事情很棘手;另一人隨即附和說:「現在啊,必須做的,就做一點;能不做的,死都不碰。」

針對官員懶政,李克強拉高分貝說,要健全督查問責機制,堅決整肅懶政怠政行為,絕不允許占著位子不幹事。各級政府要自覺接受人民政協的民主監督,接受社會和輿論監督,讓權力在陽光下運行。

直言少過濾器水塔濾水器數幹部不作為

李克強直言,政府工作還存在不足,有些改革和政策措施落實不到位,少數幹部不作為、不會為、亂作為,一些領域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不容忽視。

他指出,人民關心的醫療、教育、養老、食品藥品安全、收入分配、城市管理等方面問題較多,嚴重霧霾天氣時有發生。東方之星號客輪翻沉事件和天津港重大火災爆炸事故,損失慘重,「教訓極其深刻」。

反腐要嚴治頂風違紀

在反腐上,李克強說,要嚴厲整治全戶過濾器各種頂風違紀行為。要以減權限權、創新監管等舉措減少尋租空間,剷除滋生腐敗土壤。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向基層延伸,堅決糾正侵害民眾利益的不正之風,堅定不移懲治腐敗。

他強調濾水器,要健全激勵機制和容錯糾錯機制,給改革創新者撐腰鼓勁,讓廣大幹部願幹事、敢幹事、能幹成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