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昨(二十五)日舉行交接典禮,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游錫?到場致意,新科立委羅致政與張宏陸也出席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市府各局處首長皆到場,並在游錫?的監交下,新任民進黨團總召集人張瑞山與卸任總召鄭金隆完成交接儀式,未來將由新任總召張瑞山議員接任,副總召陳永福議員,幹事長羅文崇議員,書記長鄭宇恩議員。

市長朱立倫表示,恭喜新任民進黨總召張瑞山與其團隊,相信在張總召很有經驗下,未來帶領新的團隊能對市政府有很好的指導,同時也感謝卸任總召鄭金隆,過去一年來對市府的指教。他同時強調市民就是咱的頭家,新北市應該不分黨派共同努力,為民謀最大福利。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新任總召張瑞山表示,新北市的預過濾器算是六都中僅剩新北市未通過,這對民進黨來說未必有好處,期望未來能夠盡速通過預算,在預算的執行與濾水器監督,包括府會間的和諧,在認真打拼下創造議會新氣象。

濾水器1E9CA211AB0FD1F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