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太平區2日發生3學童落水失蹤意外,3日尋獲其中2名,台中市消防局4日再派遣116名警義消沿大里溪搜救,焦急的蘇童父親指稱,蘇童哥哥前一晚夢到弟弟託夢,表示他在大肚橋下,希望加強此區域的搜救。唯警消搜救截至4日下午5時暫停,仍無所獲。

這3名學童經過警消不斷搜尋,3日陸續尋獲11歲李姓男童、12歲陳姓男童,4日為尋找失蹤的蘇姓學童,消防局出動116人力展開海、陸、空搜救,唯下午5時,因山區大雨,搜救暫停。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搜救人員先於太平區坪林橋下集結,4日將前進指揮所移往大里溪下游烏日斜張橋下,現場指揮官消防局第3大隊長詹仁傑特別向家屬說明搜救重點,當時蘇父神情哀淒地表示,蘇童向哥哥託夢,他人在大肚橋下,因而希望搜救人員加強該區段搜救。

詹仁傑指出,4日救援行動自中投公路橋下往大肚溪出海口搜救,包括出動船艇在河床上搜尋,並出動10名潛水員潛入水中找尋,還動用3台空拍機,以U字型全面空拍,取得186張照片,分別檢視河床、沙洲是否有任何狀況,可惜經一整天搜救仍未發現蘇童。

教育局長彭富源昨日前往探視罹難學童的家屬,並前往搜救現場向搜救人員以及慈濟志工致意。彭富源說,罹難者家屬請求協助申請平安險理賠、喪葬補助等,市府相關局處將全力協助。

(中國時報)





濾水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