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教練郭泰源。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統一獅隊今年開季就點名,先發投手輪值除兩名洋投外,本土投手由年輕新秀林子崴、江辰晏與陳韻文3人扛起,但開季至今,3人先發總計才拿下1勝、吞下9敗,總教練郭泰源表示,不能只以1、兩場比賽的好壞來評斷選手,還是要再看情況。陳韻文昨天對中信兄弟隊先發投3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6分責失分,吞下個人本季第3敗;郭泰源表示,陳韻文技術上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但現階段不會考慮把他下放二軍,二軍和一軍的強度還是有差別,希望他從出賽經驗中學習,「就算投不好,也能學到新東西」。目前獅隊陣中兩名先發洋投吉爾、布魯斯,另外原先希望定位為後援的洋投凱力,前幾場比賽,都轉往中繼調整,會不會考慮再找先發型洋投,郭總表示,目前還要再觀察,也提到希望可以讓球隊的先發輪值固定下來,「可以固定下的球隊,戰績通常都比較好」。

486FB801FAE779AF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