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對於亞投行的抗議民眾相當不滿。(圖取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粉絲團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馬政府遞交「亞投行」參與意向書,讓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等7個社運團體,在3月31日晚間前往總統府前抗議,邱毅就在自己的臉書專頁上批評說,現場人數頂多200人,台灣人早就受夠那些職業抗爭者了!底下有網友跟著附和說,台灣人逢中必反,就繼續鎖國吧!

邱毅在「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專頁PO文表示,台灣參加亞投行的利弊得失,只要稍微有點智商的人都很容易判斷出來,偏偏一小撮暴民酸民自從太陽花事件後便食髓知味,不斷以毀掉台灣的未來來遮掩自己內心的自卑;但台灣人早就受夠那些職業抗爭者的嘴臉了,因這次亞投行的抗議現場人數最高峰僅200人,寥寥無幾。

這番發言讓網友有感而發說,「資金流出叫掏空台灣、資金流入叫買下台灣、賺台灣人的錢叫做欺人太甚、給台灣人賺錢叫做收買人心、人才走出去叫做人才外流」文末還提到,台灣人逢中必反完全沒有益處,閉關鎖島吧,給台灣人一點清淨。但也有網友表示,「你文章也只有100多人按讚啊!」

▲網友表示,台灣人總愛逢中必反,繼續鎖國吧。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全文:濾水器選擇過濾器水世界

台灣參加亞投行與一帶一路的利弊得失,只要稍微有點智商的人都很容易判斷出來。偏偏一小撮暴民酸民,從太陽花得逞以後便食髓知味,以搞亂台灣毀掉台灣來遮掩其內心自卑無知與無恥。所幸這次酸民暴民再透過網絡強力動員,人數最高峯時也不過二百多人,可見大部分台灣人已唾棄厭惡這些職業抗爭者的嘴臉。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傳私照外流!DenKa沉澱多日回應

議員:北市問題在只看到市長到處講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旅客提醒她這件事空姐尷尬受傷

女靠北男友:嘿咻看螢幕還不准叫

遇共產黨就軟了邱毅:蔡怕習生氣

市府員工爆柯P料洪浩雲也認同

過濾器選擇童環抱笑喊「謝謝保護」警感動

酒店小姐的一天都怎麼過?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最魄力暴走族用語網推喧嘩上等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382456F7216C6B14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