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連敗的國民昨與馬林魚交手,靠著陣中王牌「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8局好投,僅被敲出3安0失分還飆出10K,完全封鎖馬林魚打線,加上隊友打線也很幫忙,第7局演出兩次「背靠背」的「煙火秀」,終場國民就以7比0在第4連戰的第2場扳回一城,兩隊在今早7時10分再度交鋒,馬林魚將由陳偉殷先發 。

國民昨天只在第7局得分,但這1局就足以打趴馬林魚。1出局後6棒沃斯、7棒拉莫斯先「背靠背」開轟重創先發左投全戶濾水器康利,接著連小史都敲出安打,國民在2出局後繼續攻占滿壘。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馬林魚第3任投手納維森面對哈波,與捕手瑞爾謬托商討對策達成共識後,一顆滑球仍被哈波逮中,這發滿貫炮也是哈波本季第7轟,齊瑪曼隨後再補上陽春彈,單局4轟奠定勝基。

《ESPN》作家舒恩菲德表示,哈柏今年的揮空率明顯下降,加上他拉打能力也非常夠水準,擊出深遠飛球的比例也有所提升,而他13場比賽20分打點的驚人效率,是幫球隊贏球的重要關鍵。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過濾器

4B665AD9645A7693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