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6日)刊登的一份訪問中,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表示,美國軍事基地對日本國安具有實質重要性,以拒絕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日前說應讓東京自行保衛日本的評論。

與華府結盟是二戰結束以來日本的國防基石,目前日本境內仍有4萬7千名美軍。

安倍晉過濾器三對「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表示,「在可預見的未來,我無法想見有任何情境不需要美軍在場。」

安倍曾誓言將加強日本軍力,但他也迴避日本應擔負更多國防責任的問題,僅表示東京將加強與華府的關係。

5日在東京進行的這場訪問中,安倍表示,「藉由加強日美聯盟,我們將加強威懾能力,不僅是為了日本,也將加強區域的和平穩定。」

安倍也說,他希望推動通過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而這項協議在美國已受到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Bernie Sanders)與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攻擊。

安倍對華爾街日報說,「這項協議將使一個佔全球國內生產毛額(GDP)40%的經濟區誕生,並受到自由、公平的法規保障。」「透過TPP,美國、日本與其他參與國將獲取龐大利益,並得到成長機會。」水塔濾水器

川普日前表示,維持美國與日韓等國結盟的花費過於龐大,除非日韓願意擔負更多成本,否則美國應自全戶過濾器日韓撤軍,讓兩國自行負責國防。川普也暗指日韓可以自行發展核武,因而引發爭議。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