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司令部針對601旅軍官勞乃成私帶藝人李蒨蓉等人登阿帕契一案,3日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從3申誡改1大過,並且調離現職,再另外懲處中將陳健財等人大過乙次。

陸軍司令部表示,原本依「違反會客規定」、「違反國軍資訊安全規定」記3次申誡的決定,是第二作戰隊的初步檢討,601旅成立專案小組詳細調查後,依《國家機密保護》等法令,懲處陸軍司令部航空特戰指揮部指揮官陳健財中將,記過1次、陸軍司令部航空601旅旅長簡聰淵少將,記過2次、航特部601旅參謀主任談家成上校,大過1次,調離現職、航特部601旅作戰隊隊長曾明雄中校,記過2次、航特部601旅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大過1次,調離現職。

陸軍司令部在記者會時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並表示,李蒨蓉一行20人到訪601旅,依規定沒有長官、陸軍司令部人員陪同必須待在會客室,勞乃成私自帶其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廠房已經違反規定。



民只有感漲價和拆?柯P滿意度直落

談廢死時力發起人要立委表態

蔡英文就職金釵正名「禮賓接待人員」

濾水器自請補助款?段宜康質疑洪秀柱濾水器水世界

雙英的維持現狀立委:高下立判

郝龍斌給柯P建言:做比說重要

小燈泡母遭酸前綠委臉書開嗆

邱毅:藍綠都很怕洪秀柱改革濾水器選擇

新政府辦長照林全將成立「長照局」

民進黨監督條例沒善意?立委反酸

法務部修法:性侵犯假釋期全程監控

「小燈泡大燈照」卡片是呂秀蓮寫的

楊照:馬英九是沒文化的好學生

陳鎮湘:清潔隊搶破頭,募兵沒人



86949683181AB3CA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