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13日電)外交部長林永樂今天表示,肯亞遣返台籍人士至中國大陸,外交部在時間匆促下已全力以赴阻擋過濾器選擇;至於另遭印尼政府逮捕的31名台籍人士,他非常有把握不會被遣返至中國大陸。

林永樂今天上午至立法院備詢前受訪時表示,肯亞警方會遣返台籍人士至中國大陸,最主要是肯亞發現受害人多在中國大陸,才會有這樣的協議,在外交部方面,「我們在時間較匆促情況下,雖然全力以赴,但沒有辦法達到我們的需求」, 才會對肯亞警方及中國大陸作法表示嚴正抗議,希望中國大陸盡快釋放。

#MUTUAL_CHAI過濾器水世界N水塔過濾器#另針對最新傳出印尼東加里曼丹警方及移民局日前聯手在巴里帕潘市逮捕42名來自中國大陸和台灣人士,懷疑他們是網路犯罪集團成員,其中有31名嫌犯是台灣人。

林永樂強調,過去台灣在東南亞地區與中國大陸在共同打擊犯罪有合作範例,相信會做妥善處理,政府非常有把握、非常有信心,在與印尼政府溝通順暢下,會有很好的溝通,不會被遣返至中國大陸。10504134FDF9B8EFC845D5C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