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印度寶萊塢當紅電視女星班納吉(Pratyusha Banerjee)昨天被發現於孟買郊區的住宅上吊死亡,與她熟識的明星說,班納吉不可能自殺,也許是謀殺,警方正在調查死因。「今日郵報」(Mail Today)今天引述孟買一名警官談話說,班納吉昨天被發現在孟買郊區康底瓦里區(Kandivali)班固納格(Bangur Nagar)的住宅上吊死亡,現場沒有發現遺書。警方說,確切死因要等到驗屍後才能確認。女星賓卓拉(Dolly Bindra)今天在接受印度「亞洲國際新聞台」(ANI)訪問說,她經常和班納吉見面,尤其是在電視節目「名人老大哥」(Big Boss show)。班納吉非常堅強,不可能自殺。班納吉的好友、演員阿傑茲汗(Ajaz Khan)則說,「我不認為這是自殺,我認為這是一起有計畫的謀殺。」在死亡之前,班納吉在社群軟體Whatsapp留下的最後訊息:「即使死後,我也不會轉開我的臉離你而去。」句子後面還加上微笑的表情符號。班納吉的死因尚無法確認,警方正在調查中。但先前有媒體報導,班納吉最近與男友辛赫(Rahul RajSingh)的關係面臨問題。班納吉和辛赫去年一起上索尼電視(SONY TV)的真人秀節目「Power Couple」,她在離開這個節目前證實,兩人打算在今年結婚,很快就會公證結婚。班納吉因為在印度電視劇「童養媳」(BalikaVadhu)中演出,而成為寶萊塢家喻戶曉的女星。

C5ECA420F7FBF350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