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1日)舉行黨團大會,討論黨團版本的「兩岸訂定協議監督條例草案」,但相關條文被外界認為是自動生效條款,更質疑民進黨立場轉彎。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表示,樂見民進黨為了國家發展「馬規蔡隨」。

民進黨立院黨團所提的濾水器選擇「兩岸訂定協議監督條例草案」日前曝光,傳出其中條文明訂,立院對協議本文的審查,應該於30日內完成,但經決議可展延10日,不過,超過審查時間過濾器選擇亦視為同意,遭外界認為是「自動生效條款」。

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日出席黨團大會時表示,她樂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跟隨馬英九總統的腳步,雖然民進黨昨非今是,但這項政策轉彎恰好證明國民黨的主張是正確方向。洪秀柱說:『(原音)我說這充分地讓大家知道這是「昨非今是」,但我們樂見這樣轉彎,只要對國家、對台灣、對兩岸交流和平有利,我們去做,但我們可讓社會知道國民黨是沒有錯的,在這件事情上,是為了福國利民,今天我強調樂見「馬規蔡隨」。』

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則表示,有利台灣發展的主張,本來就不該區分藍綠,但民進黨卻想藉此加重國民黨「傾中」印象,如今對照民進黨的改變,他認為,民進黨欠國民黨一個道歉。吳育昇說:『(原音)現在民進黨如果願意跟國民黨從善如流,我覺得國民黨有權要求,也請民進黨給國民黨一個道歉,給執政的國民黨跟馬英九總統一個道歉,證明這樣的監督條例要可行、要加速兩岸互動協商,一定要走這樣的模式。』

吳育昇還說,當時民進黨全力反對,現在卻換了屁股就換了腦袋,社會應該可以發現國民黨的兩岸主張,其實是有利於國家發展。

水塔濾水器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