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網友促市府為「10元便當嬤」莊朱玉女立紀念銅像。(圖/翻攝自「莊朱玉女慈善會」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高雄市公園陸橋下賣「10元便當」的莊朱玉女,先前於農曆年前逝世,令許多人不捨,繼先前有網友懇請市長陳菊,將阿嬤的行善處命名為「莊朱玉女紀念公園」後,最近更有人替她成立粉絲團期盼市府能立紀念銅像,讓這份無私的博愛精神永流人間。

被藝人許效舜稱為「10元賣夢阿嬤」莊朱玉女女士,在今年2月13日過世,享壽96歲。莊朱阿嬤為了幫助困苦人,讓許多遊民、工人得到溫飽,供餐50多年來,曾為此賣掉7間房屋,只為償還開銷,就算生病也滿腦子都在想菜色。

莊朱阿嬤的無私博愛的奉獻感動許多人,除了家屬已向市府申請成立「莊朱玉女慈善會」以外,也有網友在臉書成立「高雄人期許為莊朱玉女博愛阿嬤立紀念碑」粉絲團,希望陳菊可以為莊朱阿嬤立銅像。

據了解,市府方面表示,會去了解地方上的想法,再來評估適當的地點。至於紀念方式,不一定是立紀念碑或銅像,也可能採取其他方式,來延續莊朱阿嬤的善行。





隨身帶傘!分辨基隆人的25招

陸瘋傳「一位蜂農的忠告」是假的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馮酸呂:有錢就能包成淡水蔡依林全戶濾水器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市府員工爆柯P料洪浩雲也認同

男友坦承嫖妓辯只是肉體外遇

最差另一半3大條件戰神告訴你過濾器水世界

曾嗆不關版靠北部落客無法顯示了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如何分辨台南人句尾會加「膩」

這太犯規了!台大男排「地板咚」

F0E71FF93CA7D303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