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辦公室今天表示,蔡英文30日和總統馬英九將在台北賓館會面。會談前雙方將致詞3到5分鐘,隨後閉門會談,就國是廣泛意見交換,會談時間1小時。蔡英文辦公室表示,為籌備蔡英文與馬總統會晤相關工作,上午9時30分由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吳釗燮率民進黨副秘書長劉建忻、交接小組成員陳俊麟及新聞輿情部主任黃重諺等人,前往台北賓館討論會晤相關事宜安排。蔡辦說,會中就舉辦時間、地點、會談形式、出席人員及會後說明達成共識。總統府方面陪同人員有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副秘書長蕭旭岑、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趙克達及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蔡辦表示,會晤依過去慣例於當天上午10時於台北賓館舉行,會談前雙方致詞3到5分鐘,供媒體拍攝,隨後閉門會談,就國是廣泛意見交換,會談時間為1小時,會後由吳釗燮與曾永權分別舉行記者會說明。蔡辦說,當天陪蔡英文出席人員預計為吳釗燮、劉建忻及黃重諺,陪馬總統出席者為曾永權、蕭旭岑及陳以信。

3644BD46F7C7F3CD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