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鳳凰獎肯定的苗栗縣後龍義消分隊副分隊長郭仲仁昨參與山林火警,未料途中因心肌梗塞休克,送醫救治一度恢復心跳,不少人聞訊替他集氣,未料郭忠仁今天凌晨仍不治,消防同仁與親友都備感不捨,消防局指出,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並報因公死亡爭取撫慰金。昨天掃墓人潮多,後龍西濱公路南下107公里一側草地邊坡昨天中午發生火警,後龍消防分隊派員前往,沒想到下午3點多,參與打火的義消副分隊長郭仲仁突然身體不適昏倒,沒有意識,緊急送往大千醫院急救。救災救護第二大隊長鄭勝峰表示,郭仲仁送醫並置入心導管,轉至加護病房觀察,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仍意識昏迷,但今天凌晨零時仍急救無效,確定身亡的消息讓許多人哀痛不捨,盼願救災英雄一路好走。鄭勝峰說,55歲的郭仲仁加入義消20多年,平時在市場賣豬肉,有空就會參與隊上打火任務,幾乎無役不與,90年時曾獲消防署鳳凰獎肯定,昨天在搶救時倒下身亡,遺體現放置永泰葬儀社,消防局將協助郭家處理後事。

後龍義消分隊副分隊長郭仲仁熱心公益,積極參與打火任務。記者張裕珍/翻攝

分享

後龍義消分隊副分隊長郭仲仁(前),平時也參與各種訓練。記者張裕珍/翻攝

分享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