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前外交部長歐鴻鍊日前表示,幾乎每個台灣邦交國都想與中國大陸建交;外交部長林永樂21日表示,應該不能這樣講,不完全正確,「有些邦交國是有一些幻想」。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邀林永樂等報告「甘比亞與中國建交之我國外交處境、後續效應因應措施及外交部擬邀請外國媒體赴太平島實地勘察之規劃評估」並備詢。

中國大陸與甘比亞復交,歐鴻鍊接受媒體訪問說,陸方動作很清楚,就是給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警告訊息,避免民進黨對兩岸關係樂觀卻錯誤的解讀;據他所知,幾乎每個台灣邦交國都想與中國大陸建交,兩岸關係如果處理不好,很可能出現「雪崩式斷交」。

林永樂上午答詢時指出,歐鴻鍊的說法不夠精準。過濾器濾水器選擇2016/3/21

中甘復交 林永樂:其它邦交國穩定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中國大陸和甘比亞復交,會否發生雪崩式斷交?外交部長林永樂21日表示,「我想不會」,現在與22個邦交國相對穩定。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邀林永樂等報告「甘比亞與中國建交之我國外交處境、後續效應因應措施及外交部擬邀請外國媒體赴太平島實地勘察之規劃評估」並備詢。

民進黨立法委員說,中全戶濾水器國大陸一旦發動挖牆腳戰爭,外交部怎麼因應?林永樂說,與每個邦交國,目前看沒有危機。

是否會發生雪崩式斷交?林永樂指出,「我想不會」,與22個邦交國現在都相對穩定,目前沒問題。他真的希望不會,但兩岸關係和緩是個因素,不能忽略。2016/3/21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