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汽車21日宣布,自動煞車明年底以前將成為豐田所有車款的標準規格,領先同業五年。20家代表美國99%美國車市的車廠的上周承諾,2022年9月以前將自動煞車列為其產品的標準規格,現在豐田加速搶先。所謂自動煞車,是車子自行以其攝影機、雷達、雷射等感應功能偵知車子即將出事,向駕駛人發出警示而駕駛人仍然未能及時煞車時,自動緊急煞車。這項功能是今天方輿未艾的自駛車的先聲之一。北美豐田執行長藍茲說,這類高層次的駕駛輔助科技「不只是在車子出事時保護人,而是能夠預先防範車子肇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