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選擇





▲F-貿聯總經理鄧劍華表示,看好USB Type-c全系列及車用產品,今年要拼2位數成長。(資料照/記者林潔玲攝)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連接元件廠F-貿聯去(2014)年營收為2.47億美元,年增3.1%,換算台幣後每股EPS為7.28元。總經理鄧劍華表示,去年因為遊戲機與太陽能業務有落差,營運成績還算差強人意,不過今年1~2月的業績表現比歷年同期還要好,看好今年USBType-c全系列以及車用產品,將成為公司今年營運的2大動能,全年希望能朝2位數的成長方向努力。

F-貿聯在國內的連接器線廠當中,營運模式與信邦相似度最高,都是同時橫跨消費、工業、醫療、車用和節能等領域。鄧劍華表示,今年確實看到比較多新的機會,對營運成長抱持樂觀看法,其中Type-C全系列擴充延接裝置產品,已經完全準備好了,預計下半年開始將會逐漸放量。

對於去年營收僅有小幅度的成長,鄧劍華表示,主要是太陽能、伺服器、遊戲機應用訂單較弱,不過看好今年車用及USBType-C兩大產品線成長,營運動能將逐季增強。

從F-貿聯目前產品線來看,資訊占比42%、車用31%、醫療9%、工業用6%;消費電子3%、太陽能5%、光通訊2%,其中,資訊應用在高階擴充延接裝置的帶動下,近3年營收比重也由38%一路升至42%,至於車用產品因搭上電動車與車用電子商機,營占比也從22%成長至31%。

至於今年在產能布建方面,去年貿聯於昆山廠、墨西哥Cd.Juarez以及馬來西亞檳城廠進行擴產,另外,位於美國ELPaso新設抽線廠,因應高乘載電流的線束需求增溫,原計畫應於去年第4季上線,雖然進度有些延遲,不過目前已到最後階段,距離正式上線的時間應該不會太久。



台灣金融卡可望在日本OK商店領現

張國煒出招!擬告柯麗卿侵占濾水器水世界

鴻夏戀告吹?夏普慘跌8%

濾水器選擇1月實質薪資37960元倒退16年

愛瘋SE沒新梗蘋概股回跌

傳鴻海大砍價夏普2000億日圓

蘋果搶新興市場?宏達電跌8%

Intel前董座過世享壽79歲

外銷訂單連11黑Q1都是負成長

台股面臨壓力終場收報8,785點

格魯夫辭世蓋茲、庫克發文悼念

漲多拉回台股跌破8,800點

老爺知爆炒股再吞第二根跌停

2月失業率3.95%亞洲四小龍最高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