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上的林地保護區原本沒有聯外道路,但內湖區公所卻在保護區內開了一條聯外道路,巧立名目位規避環評,為開發案做準備。(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內湖區公所長林世崇涉嫌開山路圖利裁定飭回,士林地檢署不服提抗告,士林地院21日早上10點重開羈押庭,中午12時裁定林世崇收押禁見。

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上的林地保護區,為規避環評替開發案做準備,開了一條聯外道路。士林地檢署懷疑區公所圖利地主,林世崇帶回偵訊,並進行大規模搜索,向法院聲請羈押郭、林。

法院裁准羈押郭男,另將林男飭回,檢方不服,認為林有串供、滅證之虞,20日晚間提起抗告,士林地院送高等法院裁定,高院21日凌晨撤銷地院裁定,發回士林地院更裁。

士林地院21日早上10點重開羈押庭,中午12時,法院認為林世崇涉以公款開闢私地,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裁定羈押禁見。

林世崇委任律師劉韋廷表示,檢方僅以空泛的偵查不公開的理由,且未具體指明是否有串證或湮滅證據之嫌,就要求羈押,指稱尚有證據未蒐證齊全為由便要求羈押,而法官竟也相信檢方的說法,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完全是侵害被告的人權!他們將會再抗告。

劉韋廷也指出,區區一件79萬元的小工程案件,決策的層級根本不到區長的一層決行,至多僅是負責蓋章罷了,只是沒料到,下屬會趁機作亂,毀了他的名聲。



美魔女偷吃人夫嘿咻9次一次就中

高職考上台大資工碩士成龜公王

少女偷132萬私奔寵男1周花105..

阿里山保全茫然走入霧裡詭異失蹤

逃亡13天電擊棒銀樓搶匪1投案水塔過濾器

過濾器選擇士官長哈女兵 裝針孔窺裸浴1年半

最壞身教!母偷錢包竟栽贓給小孩

不滿分手他將性愛片傳上色情網

驚悚!機車腳架插進左手腕5公分

全戶濾水器輔大生轟死堂主警:兇殘冷漠

護理師虐嬰腦出血爸:忘怎喝奶

驚!「紅衣小女孩」從機車掉下來

女研究生遺忘筆電老師偷走的

男召妓沒爽到被偷20萬還誣性侵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