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同志情侶的愛之早餐很有特色。(圖/翻攝自guardia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喜歡在社群平台「Instagram」分享生活照片,英國男子Michael Zee每天都會在Instagram上分享為「男友」做的早餐照片,他所製作的愛心早餐不只營養豐富,而且相當有特色,所有擺盤與構圖都「完全對稱」,兩人浪漫破表的「對稱之愛」,也吸引不少網友追蹤。

英國同志情侶Michael Zee和Mark van Beek,兩人交往兩年多,Michael Zee每天早上都會為男友做早餐,並且拍照上傳到Instagram。因為照片實在太有特色,擺盤強調構圖、對稱,就連背景跟燈光都很考究,所以吸引不少網友追蹤,兩人的帳號「symmetrybreakfast」也因此爆紅

不過一開始他們在網路上並沒有公開自己的身分,所以大多數追蹤者都以為這個帳號的主人是個賢慧的女生,這也讓Michael Zee覺得很有趣,他表示,一開始會有人覺得他好像有強迫症,但其實這是自己的「愛的宣言」,他們也計畫在未來出一本烹飪書,希望可以激勵更多人用心做早餐。

▼對稱早餐超級酷啊。(圖/翻攝symmetrybreakfast



不敢告訴嬤真相她珍藏石頭是…

蟲蟲在衣服上產卵?網友崩潰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擔心兒無套...母卻送「BB套」

露乳恣意開腿金髮女任人看

濾水器選擇一定要請他修圖保證成功的邪惡PS

6秒看日本精密工業多強大!

他這樣擠粉刺!網友直呼好紓壓

照片中女孩有幾位?網友吵翻天

笑容超甜!四葉草推越南版好想你

過濾器選擇是「蠶榮航空」網有惡搞被推爆

冷門app大爆衝原因竟然是她

紙不能對折超過七次是真的嗎?

男大生3D列印牙套省25萬矯正費

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