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藝圈「美魔女」外表不老,但體力、視力卻無法隱藏,年過半百的藍心湄說:「我常因老花眼把偶像劇的妝化成綜藝妝,直到有一天助理送上25倍放大鏡才解決我的難題。」TVBS「女人我最大」找來況明潔、陳思璇、潘慧如,以及主持人藍心湄這群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魔女,現場公開「今昔對比照」。陳思璇年輕剛出道的樣子,竟被大家誤以為是陳莎莉,原來她像「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裡的男主角,越活越年輕。拍偶像劇化妝與上綜藝節目不同,藍心湄最近當製作人拍戲,角色被導演要求妝容要淡一點,但是藍心湄的左眼雙眼皮厚,裡面又有傷口,上妝時要加一些咖啡色的眼影蓋過去,只是畫了左眼,跟右眼又有落差,描來描去最後變成濃眉大眼的「綜藝妝」,直到助理後來送上放大鏡才解決,「原來是年紀到了,老花眼看不見」視力不行了,體力也直直衰,升格為製作人之後,藍心湄即使沒有拍戲也得到現場盯,什麼都要管,「有一天回家看到合約,忍不住抓狂怒撕它發洩,因為我已經連續一個月每天拍戲都超過12小時了。」一旁的況明潔忍不住插話:「才12小時,妳確定是在台灣嗎?」藍心湄大吐苦水:「我也想,但是體力就不允許嘛!」

藍心湄看著過去自己年輕的照片憶過往。圖/TVBS提供

分享

藍心湄的老花嚴重,助理送上高倍數的放大鏡才解決難題。圖/TVBS提供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