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藝術家Kendra Haste。(圖/翻攝自Kendra Haste臉書,照片經當事人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拍)

記者楊蕙綾/編譯

創作素材無奇不有,就連「鐵絲網」也可以成為藝術創作的媒材。英國藝術家Kendra Haste利用鐵絲網,創作出各種不同的立體動物雕塑,在她的巧手下,每隻鐵絲動物都像是有生命般,讓人嘆為觀止。

▲為妙惟肖的猴創作。(圖/翻攝自Kendra Haste臉書,照片經當事人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拍)

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她,作品遍及出現在英國的公共空間,如倫敦塔、滑鐵盧車站等地,2010年Kendra Haste受英國皇家宮殿委託,為倫敦塔周遭建造13隻鋼絲動物雕塑,有些作品甚至高達2至3層樓,但也不因此而偷工減料,該有的細膩都完整呈現,這些雕塑展出至2021年。

▲大象的耳朵也做出層次感。(圖/翻攝自Kendra Haste臉書,照片經當事人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拍)

Kendra Haste的立體雕塑作品皆以動物為主題,細膩刻畫出動物的臉部及身體,無論是蓬鬆雜亂的獅毛,還是長頸鹿仰頭的肌肉弧度,這些細節全都可以在她作品中一覽無遺。

▲高至2~3層樓的作品也不馬虎。(圖/翻攝自Kendra Haste臉書,照片經當事人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拍)

▼鐵絲呈現出急速奔跑的感覺。(圖/翻攝自Kendra Haste臉書,照片經當事人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拍)



福丸過世老奶奶和白貓故事完結

公車站睡著卻被狐狸叫醒!

主人熱情呼喊柯基裝沒事跑走

新竹惡劣中途!橘貓啃食同伴屍體

貓咪好奇觀察倉鼠原因超爆笑!

水塔過濾器打開窗簾驚見胖胖貓頭鷹側躺小眠

熟睡狗打飛鸚鵡自己嚇得瞪大眼過濾器選擇

小袋熊幫黃金抓癢還抬頭討親親

小腦發育不全貓咪遇上狗狗好友

狗騎士載主人兜風托把手好開心

惡意棄養老病狗北市重罰5萬元

媽咪起來!小猴緊抱車禍母屍哭叫

貓咪治癒自閉症女孩感動千萬人

感人!公貓被撞亡母貓守護不離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