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選委會月初辦理補選新當選的獅潭鄉長謝春梅和後龍豐富里長朱美卿,上午由兼選委會主委的縣長徐耀昌及兼總幹事的民政處長彭基山,逐一頒發當選證書,2人都「代夫出征」勝出,強調會延續丈夫未完成的政見,繼續為地方建設努力。

原來的獅潭鄉長賴葵章與後龍鎮豐富里長張漢堂,都在競選期間涉及引入幽靈人口案,被台中高分院判決當選無效定讞,相繼於去年12月間被解過濾器職。

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賴葵章太太謝春梅與張漢堂另一半朱美卿,在選委會辦理補選時,不約而同登記參選「代夫出征」,也贏得勝選,謝也成為獅潭鄉首位女鄉長。縣府指派農業處副處長代理獅潭鄉長職務,謝春梅將於今天上午10時宣誓就職。

謝春梅強調,會致力完成先生尚未完成的政見,加強軟硬體建設,並全力行銷獅潭的草莓、柑橘和各項水塔過濾器農特產品,行銷觀光產業。

朱美卿希望選後放下恩怨,共同為豐富里建設集思廣益,由於豐富里有高鐵站,她建議規畫攤商進駐,有了人潮才能帶動錢潮。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