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1日電)一輛吊車今天下午在新北市淡水區執行吊掛貨櫃時,突然發生吊車濾水器翻覆意外。市府消防局據報,前往救起51歲的過濾器選擇吊車司機,送往馬偕醫院淡水分院治療。

市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表示,今天將近下午3時許,一輛吊車在淡水區觀海路執行吊掛貨櫃時不慎翻覆。

當時吊車司機意識清醒,左水塔濾水器手及右腳遭吊車壓住,且左手無知覺。搶救人員以千斤頂撐開,將傷者脫困後,給予頸圈、長背板固定,由救護車送往馬偕醫院淡水分院治療。1050311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