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11日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去年上任時宣告,聯盟要帶頭開闢財源,減輕球團負擔;今年官辦熱身賽有如小型成果展,多家大咖合作伙伴逐一現身。

有別以往喧鬧氣氛,今天在新莊球場的二樓觀眾席,滿是西服套裝的時尚界人士、高級外燴進駐,原來是中華職棒聯盟宣布與贊助商泰格豪雅錶簽下2年近新台幣1000萬元的合約,球星林智勝、高國輝成了最佳模特兒。

原訂今天晚間的中信兄弟、義大犀牛熱身賽因雨取消,但明起兩天同一場地還有4場比賽要打,聯盟準備好滿滿的場邊活動,展示去年季後至今的招商成果與社會公益連結。

12日中信兄弟、Lamigo桃猿之戰賽前,「運彩甜心」陳敬宣開球,美少女開球不只過濾器水世界賞心悅目,也預告中華職棒與運全戶濾水器彩的進一步合作,台灣運彩有可能在今年明星賽於球場擺攤,雙方合作案洽談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計程車司機「運將」12日晚間穿著制服走進球場觀眾席,這是繼去年冬季聯盟在計程車上貼宣傳廣告之水塔濾水器後,雙方的進一步合作。

樂山教養院的身心障礙院生也將在這兩天的比賽,首次踏進棒球場。另外在聯盟小小兵棒球營表現優異的小朋友,也會擔任比賽的小小播報員,透過球場廣播唸出先發陣容。苗栗後龍國小扯鈴隊是去年國際扯鈴大賽冠軍,13日登場表演。

以上公益團體合作,聯盟目的是要廣納各界參與,落實棒球與社會生活的連結。另外12日下午有裁判簽書會,這是聯盟與出版社合作,這本書是聯盟裁判撰寫的幕後紀實。

13日有一場記者會,聯盟計畫邀請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吳志揚一起宣布今年中華職棒明星賽在新莊棒球場舉行,同時為新北市2016年國際少年運動會宣傳,中職棒球女孩與運動會吉祥物天燈小子合跳「妖怪手錶」。

寶悍運動平台這次協助整合活動,同時也是聯盟在明星賽的合作伙伴,該公司從原本賽事行銷、球員經紀起家,目前開始跨足網路媒體經營。

聯盟秘書長朱康震表示,去年球季結束後,新莊棒球場有6個月沒有職棒比賽,這次熱身賽安排活動多,最主要希望廣納各方參與,把效益發揮最大,儘管景氣不佳,但是職棒商機仍然看好。1050311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