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華盛頓7日電)美國白宮今天說,第一夫人蜜雪兒.全戶濾水器歐巴馬將出席前第一夫人南西.雷根11日的喪禮。她將安葬在前總統雷根旁,同眠加州雷根總統圖書館。

水塔濾水器

雷根總統基金會說,南西.雷根(Nancy Reagan)9日和10日將停靈在雷根總統圖書館。私人喪禮排定在11日舉行。

白宮官員今天說:「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將出席雷根夫人的喪禮。」

南西雷根6日過世,享壽94歲。中央社(翻譯)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