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4站將於9日在南投登場,挑戰單站171公里最長、坡度起伏最大,及全球最美的日月潭單車道風光;迎接這項國際賽事,警方將在沿線執行交通管制,請民眾配合,讓南投之美透過轉播,登上國際舞台。

副縣長陳正昇表示,9日環台賽當天,共有30個國家、24支頂級菁英職業車隊,共192位選手參與,其中,中華隊選手盧紹軒是南投子弟兵,希望大家為他加油!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水塔濾水器

陳正昇在警用機車隊出發勘查路線前,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並且強調這是首度在南投縣舉辦的國際級自由車賽,希望鄉親配合交通管制,若遇車隊經過能夠禮讓。

警察局交通隊組長吳子政表示,針對自由車環台賽,警察局動員250名警力、350名民力,支援沿線的交通管制,比賽車隊經過前,前導警車將會要求車輛路邊暫時停車禮讓,希望民眾配合。

環台賽南投站比賽起點在南投縣政府,將行經南投市、名間鄉、集集鎮、水里鄉、魚池鄉、埔里鎮、國姓鄉、全戶過濾器草屯鎮等8鄉鎮,沿途還會經過集集綠色隧道、明潭水庫、水里蛇窯、埔里酒廠、台灣藝術大道、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等景點,終點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全戶濾水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過濾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水塔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