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德黑蘭29日電)伊朗內政部公布的上週國會大選最後計票結果顯示,總統羅哈尼(HassanRouh濾水器水世界ani)的改革派和溫和派盟友贏得國會多數席次,並拿下德黑蘭全數30個席位,剷除首都的保守派勢力。

過濾器水世界



儘管伊朗實施獨特的總統與宗教精神領袖雙首長制度,教士仍保有決定性權力,大選結果對伊斯蘭保守派集團仍是一大打擊,而先前強烈反對伊朗核子協議的國會議員,大多沒有當選。

改革派報紙在社論中說,過濾器這次國會大選是「這個伊斯蘭共和國歷史的轉捩點」。

選舉結果顯示羅哈尼的政府可能擴大與西方來往。

內政部長法茲里(Rahmani Fazli)在國營電視台表示,這次大選全國投票率達62%。

這對羅哈尼是一大鼓勵,顯示民眾壓倒性支持他去年與世界強權達成歷史性核子協議,終結13年的僵持局面。

這次大選的結果攸關羅哈尼透過立法推動內政改革的機會。相關法案將甚至能夠促成有限的社會、政治與經濟變革。中央社(翻譯)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