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華盛頓13日綜合外電報導)由於北韓再次試射彈道飛彈,美國國防部今天強調,美國與其盟邦有能力擊落北韓發射的任何飛彈。過濾器 水世界

南韓國防部指出,這枚飛彈12日自北韓西部龜城附近發射,朝東飛行大約500公里後,落入日本海。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戴維斯(Jeff Da濾水器vis)上校說,北韓「對建立這種軍力的渴望十分不加掩飾且態度透明,而我們對自己擊敗這種軍力的能力,也是不加掩飾」。

戴維斯說,北韓這枚飛彈是由「公路機動」發射車發射,這使北韓濾水器 水世界比較容易在對方沒有太多預警的情況下採取發射行動。

他說:「面對這類威脅時,我們防衛盟邦的承諾堅定不移,尤其是對大韓民國和日本的承諾。」

「我們有能力防禦北韓的彈道飛彈攻擊,也會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來嚇阻並擊敗我們及盟邦所遭受的威脅。」106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