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815:1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針對環境資源部何時成立議題,民進黨立委陳曼麗今質詢行政院林全,陳質疑遲未成立是否政府屈服特定利益團體?林全表示,沒有聽說有利益考量。

林全解釋,成立環境資源部的方向是對的,但因涉及其他部會業務移撥,也涉及未來海洋委員會定位問題,這一連串調整影響很大,新部會才會始終無法在立法院濾水器 水世界通過。

陳曼麗追問,成立有沒有時間表?林全說,現在會分成幾個階段處理,環境資源部未放在第一階段,整併蒙藏委員會才國師是第一階段。

林全舉例,未來海巡署是不是要設置在海委會下,還是要跟內政部、警政署放一起,但放在一起是否太大,是否要移出,都必須全盤考量,所以環境資源部沒有放在第一階段,未來還要再研議。

相關影音

無極上天寶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