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Facebook(臉書)昨(9)日公布全球十大熱門話題,排名第一的是美國總統大選;而台灣最熱門的話題,則是自家的總統大選登上冠軍。至於台灣網友最愛的打卡地點,還是由桃園國際機場連莊。

根據Facebook的統計,今年前十名的全球熱門話題依序是,美國總統大選、巴西政治、寶可夢、黑人生命平權運動、菲律賓總統大選與杜特蒂、巴西奧運、英國脫歐公投、第五十屆超級盃、歌手大衛.鮑伊的過國師世追思,以及前世界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辭世。

除了熱門話題,Facebook也公布全球十大直播影音。依序是美國過濾器大媽秋巴卡面具(Candace Payne)、Ted Yoder揚琴演奏、Buzzfeed-2020美國總統倒數、Atlanta Buz-達拉斯五警殉職、民眾發起「警察抱抱」送暖、NBC News大選結果、Under the Hood Show全木製卡車、Viral Thread大選後美國與加拿大人口數變化、CNN帝國大廈直播即時開票、Dena Blizzard-「白葡萄酒」Go、Super Deluxe地圖直播即時開票。

另外國師,Facebook也公布了台灣2016年的五大熱門話題,分別是總統大選、桃園火燒車事件、巴拿馬文件、高雄大地震、中華航空罷工。

至於台灣十大熱門打卡地點(Instagram),分別為桃園機場、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高雄太魯閣草衙道、台南奇美博物館、台北西門町、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台北中正紀念堂、台中高美濕地、淡水河岸老街、高雄駁二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