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警方近日破獲一個由華人幫派操控的賣淫集團,逮捕7名中國人及奧地利人,他們涉嫌強迫至少150名中國女子在妓院賣淫。(歐新社)

2016-11-150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刑警組織近來大力打擊人口販賣組織,調查後發現有許多中國女性被人蛇集團控制在妓院賣淫。有外媒報導指出,奧地利警方近日破獲一個由華人幫派操控的賣淫集團,逮捕7名中國人及奧地利人,他們涉嫌強迫至少150名中國女子在妓院賣淫。

綜合外媒報導,奧地利警方在此次行動中搜查了超過10棟房子,查獲約150名中國女子被迫賣淫,這些受害女性被救時都相當恐懼,且還發現許多偽造身份證、手槍和3萬歐元現金。警方表示,加害的華人犯罪集團濾水器 水世界多以提供奧地利交換留學或按摩師的工作為幌子在中國尋找受害者。

奧地利當局指出,這些受害女性一開過濾器始要支付最多1萬歐元的奧地利簽證費,然後先到維也納工作一段時間後,再陸續轉到奧地利各地的妓院賣淫。這些受害者平常受到嚴密監控,她們賺的錢也被收走,如果想要逃跑,犯罪集團成員就會對她們施暴。

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