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昨(一)日上午在副市長王明德、游建華及市府各局處首長、各級民意代表陪同下前往八德區機五用地,主持一○六年桃園市元旦升旗暨元氣健走活動,市長致詞時表示,桃園是全台灣成長最快、產業投資最多的直轄市,升格的這兩年來,桃園的進步及變化市民都有目共睹。

過濾器 光頭水市長指出,市府每年都在不同地方舉辦元旦升旗典禮,今年元旦升旗典禮在八德舉行,超過三萬人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八德是桃園多元文化城市的縮影,包含閩南、客家、原民、眷村族群及新移民家庭,不分在地、外來,農村聚落、傳統社區及新市鎮,展現不同面貌,市府即過濾器將在八德展開許多建設。

市長最後表示,機場捷運興建十年,終於在交通部與市府的共同努力下,達成系統濾水器 光頭水穩定、安全無虞的目標,即將在農曆過年後通車,形成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園市的一小時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