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25日電)政論節目昨天播出前總統陳水扁錄音檔,陳水扁今天向台中監獄訪視人員表示,電話錄音是與訪賓談話時,被訪賓側錄,事先並不知情。

台中監獄新聞稿指出,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24日晚播放陳水扁電話錄音,對現今時事發濾水器 水世界表個人談話,中監今天派員例行訪視時加以了解。

新聞稿表示,陳水扁表示播放電話錄音是與訪賓談話時,被訪賓側錄,事先並不知情,每次與訪賓談話,必先告知不錄音、不錄影及不公開談話內容。中監訪視人員請陳濾水器過濾器 水世界水扁應確實遵守簽具保證書應行注意事項及保外醫治受刑人管理規則。

媒體報導,昨天有政論節目在節目中播放陳水扁評論總統蔡英文及時事的談話錄音,引起各界討論陳水扁是否違反保外就醫不得參與政治活動規定。105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