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16:4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所國小的趙姓女教師,被控在2013年9月間,於課堂上誣指林姓學童,潛入教師宿舍偷竊與破壞財物,不過,法院審理時,指證趙師誹謗的學童,卻都改口說,沒聽到趙師上述誹謗之語,台中高分院認為,可能是林童「下意識渲染放大」趙師的話語,判決趙師無罪確定。

判決書指出,趙姓女教師是林姓學童的美勞、視覺藝術等課程的科任教師,卻被林童的家長指控說,2013年9月間,趙師得知林童進入教師宿舍找教務主任的子女玩,趙師認過濾器 水世界為前任教長曾交代,學生不可以隨意進出教師宿舍,遂於課堂中,當著林童與其他學童的面前,指稱林童潛入教師宿舍偷竊,還把李童的電腦砸壞,林童返家轉告家長而提出告訴。

趙師宣稱,她沒有任何誹謗的言行與意思,只是濾水器利用美勞課告訴學生,不應該進出教師宿舍,不過,台中地檢署卻不採信而起訴。

台中地院一審時,原本指控趙師毀謗的蕭姓學童翻供說,他沒有聽到趙師的毀謗之語,連被害人林童也都翻供說,趙師雖質疑他進入教師宿舍,但沒有在課堂上公開指責他偷竊,一審據此判決無罪。

林童的家長不服判決,透過檢方上訴,台中高分院二審認同一審判決,並認為林童可能是聽聞趙師指責不應進入教師宿舍等語,情緒波動氣憤難平之下,「下意識(潛意識)渲染放大、誤解被告(趙師)原用語」,據此判決無罪,全案確定,不能上訴。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