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22:2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家住花蓮、有語言障礙的洪姓男子不願就醫,騎機車離家出走,先流浪到台北再南下高雄,流浪百日後,高市保大今表示洪男已被尋獲,洪母接到警方通知還以為詐騙,確認是兒後,連夜從花蓮搭火車到台東,再包計程車趕到高雄相認,母子相擁而泣,連員警都動容。

保大迅雷中隊小隊長郭瑞章、警員張濾水器 水世界孝華及汪紹輝於13日深夜巡邏,在三民區暗巷裡發現洪男(28歲),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洪男卻語無倫次、不知所云,警方費了一番工夫,才從其外套中的衣袋找到相關身分證明,再用電腦戶政系統查詢到洪男花蓮住處,立刻通知家人領回。

洪母聽到兒子在高市被警方尋獲,一度還以為遇到詐騙電話,當自電話那頭過濾器聽到兒子聲音,她火速從花蓮趕到高雄保大相認。

洪母表示,兒子有輕微語言障礙,常自行離家不知去向,讓家屬頭疼不已,7月騎車離家竟不再返回,她因照顧重病丈夫,丈夫後來又病故,忙於後事才遲至10月2日報警協尋。

警方調查,洪男是家中的獨子,領有身障手冊,他騎過濾器 水世界著車先流浪到台北,再輾轉來到高雄,每天露宿街頭或公園,家屬非常感謝警方,表示日後會更加注意兒子行蹤,同時對保大熱心尋人任務滿懷感激,頻頻點頭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