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21:0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少年警察隊日前查獲一起少年毒品案,少年母親哭訴兒子是遭販毒集團利用,還叫兒子主動配合警方,供出上游毒販,警方根據少年所述,一舉逮捕陳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發現他們都利用青少年販毒,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當時少年跟警方說,毒品都是由1名叫「阿生」的劉姓男子給他的,警方據此監控,發現劉男與綽號「小辣」的陳嫌及綽號「小葉」的張嫌經常往來聯絡,為分擔風險及掩人耳目,在包括台北市長安西路公寓及新北市等地區租下多間套房,做為販賣毒品據點。

警方調查,該集團都以青少年幫忙運輸毒品,甚至就在租屋處交易安非他命等毒品,每次交易均超過百公克,販毒管道遍及大台北地區,累計數量驚人。

濾水器 水世界警方專案小組凌晨發動拘捕,分別至台北市大同區及新北市蘆洲、中和、淡水等區搜索,當場查過濾器 水世界獲陳姓犯嫌等4男1女,起獲3包安非他命及電子磅秤1台、分裝袋及吸食器等販毒工具1批,現正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及販毒管道。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