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9日電)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市府大樓不僅老舊,各單位又分散,位於中正路的公車處修造廠,無論面積、土地權屬或使用濾水器 光頭水分區濾水器 水世界等,都符合市府需求,是最佳的選擇。

林右昌在議會受訪表示,基隆是全台灣唯一還沒改建的市政大樓,市府又有很多單位分散在各地,再加上市府建築老舊,連個開會的空間都沒有,很多外賓來到市府都不禁搖頭,改建市政大樓已刻不容緩。

至於地點,林右昌說,根據過去評估,公車處修造廠是最佳選擇,因為土地是市府所有,市府不必另外花錢購置土地,且使用分區也符合需求,只要規劃設計好,就可立即施工。

除土地權屬單純外,林右昌表示,容積率及空間也足以容納1000多名市府員工,未來甚至包括災防中心、資訊管理中心、城市管理中心等也能進駐,讓新市府大樓變成智慧化管理大樓。1051109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