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揮發性記憶體(NVM)大廠旺宏電子(2337)宣布跨入智慧聯網供應鏈,容量達512Mb的四線模式序列(Quad-SPI,QSPI)快閃記憶體,已獲意法半導體新款微控制器(MCU)採用。

旺宏宣布,意法半導體新款的STM32F767/769微控制器開發套件,將採用旺宏的快閃記憶體晶片。此一新款高性能微控制器內建功能豐富的記憶體、繪圖處理器和通訊周邊設備。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旺宏QSPI快閃記憶體具備高過濾器讀取頻寬,而可加速高效能嵌入式系統的資料存取及編輯,除可搭載166MHz單倍資料傳輸率或100MHz雙倍資料傳輸率外,並具備最高每秒100MB的讀取頻寬,而可完成高效能系統的快速編程執行。

此外,該快閃記憶體極其細緻,除具備節省電路板空間及簡化電路布局的特性外,也採用業界標準的小型封裝,編程時間一般可達0.25ms 256-bytes-page,在工廠模式下更高達0.16ms,而可提升製造吞吐率並加速新增資料的寫入速度。旺宏表示,打進意法MCU的QSPI快閃記憶體採用55奈米製程技術,並適用於旺宏10年產品長期供應方案。

至於搭載旺宏QSPI記憶體的意法半導體新款MCU,內建ARM Cortex-M7處理器核心,可應用在可攜式或穿戴式消費性電子產品、智慧建築和工業控制器、智慧家電、個人醫療設備、及定點照護醫療設備等。MCU整合512KB的隨機存取記憶體(RAM)及16KB的大容量數據和指令緩存,同時,靈活記憶體控制器(FMC)和QSPI介面可簡化晶片外(Off-chip)記憶體容量擴展,使應用軟體代碼行數幾乎沒有任何限制。

(工商時報)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