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老校友主動返校照顧百年老榕樹。(記者廖淑玲攝)

過濾器 水世界2016-11-1520:45

〔記者廖淑玲/崙背報導〕創校已有96年的崙濾水器背豐榮國小,校園濾水器 光頭水一株近百年的老榕樹今年9月間不堪梅姬颱風摧殘傾倒奄奄一息,校方發動老樹新生祈福行動,還有老校友返校天天為老樹澆水,老樹重現生機,全校師生為老樹慶生。

崙背豐榮國小校園內有一株百年老榕樹,不堪強颱肆虐傾倒,由於老榕樹是全校師生的寶貝,尤其是畢業校友心目中最美好的回憶,校方全力搶救。

百年老榕搶救過程,校友出錢出力,僱請吊車、怪手將老樹扶正,重新植回,還有校友天天返校澆水照顧,為老樹「加油」。

豐榮國小校長李秉承說,在眾人祈福下,特別要感謝校友協助,看著老樹如今又長出新葉,展現蓬勃的生命力,校方特地全校總動員為老樹慶生。

這場命名為「愛在豐榮、老樹新生」為老樹慶生祈福的活動,完全由學生主導,學生擔任司儀、介紹搶救老樹的過程,並演奏烏克麗麗,還為老樹掛上祈福卡,整個氣氛熱情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