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備詢台上的柯文哲對議員的批評,只是傻笑個不停,議員贈送兩隻寶劍,柯文哲也配合收下。(記者陳志曲攝)

2016-11-1514:41過濾器 光頭水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赴市議會進行總質詢,北市議員林世宗開口便批評,柯市長兩年前對正義堅持與民眾承諾,如今退到谷底,現在濾水器政策草率反覆,剝奪市民的福利,甚至官僚復辟,市府裡面現在可以說群魔崛起、鬼魅重重,使得柯市長連任之路陷入險境,五鬼纏身。

林世宗最後還說,市長你現在再怎麼唸金剛經也來不及,並拿出兩把七星寶劍與錢劍,要讓柯文哲斬妖除魔,站在備詢台上的柯文哲對議員的批評,只是傻笑個不停,議員贈送兩隻寶劍,柯文哲也配合收下。

林世宗過濾器 水世界指出,市府裡面財團當道、官僚得志,都是內鬼,還有一堆吸血鬼,世大運花錢如流水,財務採購浮濫,廠商要五毛你(指柯)給一塊,還有夭壽鬼再等你,廠商勾串A了就跑,吃乾抹淨債留市府。

林世宗說,還有膨風鬼,因為你(指柯)不追加預算,工程都用變更設計勾串A錢,公宅4年2萬戶、8年5萬戶都是膨風。還有台北市立大學年年鉅額虧損,校務藏汙納垢,大玩會計遊戲,就像無臉鬼,他諷刺柯文哲現在被五鬼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