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市公所邀請民眾到雲林溪美食廣場吃美食拿好禮。(記者林國賢攝)

濾水器 水世界2016-10-1813:1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提升傳統市集競爭力,雲林縣斗六市雲林溪美食廣場與斗六市公所合作設計「肚嚕們袋」,舉辦滿額免費送活動,斗六市長謝淑亞請民眾到美食廣場吃好料、拿好禮。

雲林溪美食廣場擺脫傳統市集黑暗髒亂刻板印象,規劃整齊空間,設計出吆鬼形象的公仔「肚嚕們」,作為美食廣場的主視覺,傳達吃飯的重要與趣味,過濾器 水世界是斗六市民吃飽、吃巧的地方。

雲林溪美食廣場自治會會長廖進添表示,今年廣場有窩斗六手沖咖啡、粥饌、鵝肉明、菊屋、馬沙義大利麵館、金讚快炒、全真素食、稻草人等8個攤位參加經濟部市集品牌塑造暨競爭力提升計畫,接受專家學者建議輔導,將自己的攤位改變得更好,提供更舒適用餐消費環境。

配合這項計劃,自治會與公所推出「享美食滿額贈,肚嚕們袋著走」活動,設計超可愛的肚嚕們設計款束口後背包,只要單筆消費滿350元即可免費帶回家,每家限量50個。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