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社會勞工黨(Socialist)黨魁桑傑士(Pedro Sanchez)今天(20日)排除與中間偏右的「人民黨」(PP)或反撙節的「我們可以黨」(Podemos)共組聯盟的可能性。在26日舉行國會大選前,社會勞工黨的民調已下滑至第三名。

部分民調指出,若社會勞工黨與我們可以黨共組聯盟,將可以贏得國會多數席次,終結西班牙6個月來的政治僵局。

但桑傑士今天在一場廣播訪問中表示,「我們將不會支持或下注在任何由人民黨、(代理總理)拉荷義(Mariano Rajoy)領導的政府…而(我們可以黨黨魁)伊格禮夏斯(Pablo Iglesias)將不會擔任總理。」

西班牙國濾水器會去年12月已舉行過一次大選,但沒有單一政黨的席次足夠組成政府,接著一連串的黨際會談,也未能成功組成執政聯盟,因此將在26日再度舉行大選。

濾水器 水世界預期人民黨將如同6個月前一樣獲勝過濾器 水世界,但仍舊無法取得絕對多數。

而民調顯示,我們可以黨與「左翼聯盟」(United Left)聯合,這一次則有機會超過社會勞工黨,成為拉荷義所屬人民黨的主要對手。

我們可以黨在12月的大選中排名第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