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時報報導,黑莓公司周三宣布退出手機市場後,蘋果立刻宣布與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合作,日後將透過勤業眾信旗下5,000多名顧問來推廣蘋果裝置,加速蘋果搶攻企業市場。

蘋果與勤業眾信周三推出名叫EnterpriseNext的新服務,由上述5,000多名顧問向勤業眾信的企業客戶提供蘋果產品諮詢,並為企業量身打造由蘋果裝置及軟體輔助的工作環境。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勤業眾信全球執行長連珍(Punit Renjen)表示:「行動性與數位化是時下企業正在經歷的兩大轉變。」他與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一致認為,iPhone及iPad在徹底改變人類生活型態後,如今也將改變人類工作型態。

蘋果自2014年與IBM合作推出一系列iOS版企業應用程式後,陸續與思科及思愛普合作,在過去兩年間不斷充實iPhone及iPa濾水器 光頭水d在企業市場的軟體服務內容。

庫克表示蘋果與勤業眾信合作是「合理的下一步」,因為勤業眾信身為眾多財富500大企業的顧問公司,將為蘋果牽起更多條線,讓蘋果裝置及軟體服務深入20多個不同產業。

勤業眾信本身即是多年的蘋果用戶,除了公司上下總計使用超過10萬台蘋果裝置辦公之外,公司系統也使用75個客製化蘋果軟體,因此對外過濾器 水世界推廣蘋果產品更具說服力。

蘋果與勤業眾信合作的時間點也相當巧妙。一方面,過去曾被視為iPhone頭號對手的黑莓機在周三退出手機市場,讓蘋果有機可趁。另一方面,iPhone在消費市場熱賣多年也開始出現疲態,使iPhone銷售量今年陷入第一代問世以來首度銷售下滑。研究機構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師班傑林(Ben Bajarin)認為,蘋果單憑一己之力很難深入微軟及黑莓系統主導的企業市場,但能獲得勤業眾信加持可望扭轉局勢,因為該公司客戶涵蓋的產業領域非常廣泛。

(工商過濾器 光頭水時報)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