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穩坐火紅品牌寶座,盛況不墜。圖/Chanel提供

分享 什麼是時下最火紅的時尚精品?答案是香奈兒、LV和GUCCI,其中GUCCI是「由冷轉熱」、短期內迅速爆紅的精品,後市看好。根據投資金融研究機構BNP Paribas的「品牌溫度大調查」,參考各大時尚媒體對38家精品所做的報導篇幅、次數等數據,與精品下廣告的篇幅次數做比較,了解各大精品走紅的程度,LV、香奈兒穩坐火紅精品之列。GUCCI則是近期突然竄紅的精品,「品牌溫度」仍在不斷上升中,上半年在時尚主編眼中的評價指數比起去年同期飆升15%。除此之外,GUCCI財報也開出紅盤,預計今年GUCCI會計年度的銷售數字將衝破40億美金。GUCCI走紅的主要功臣非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莫屬,他的作品帶有陰柔文青的風格,在奢華中融入精緻工藝,且勇於挑戰性別的界線,在眾多時尚精品當中獨樹一幟,是GUCCI愈來愈紅的主因。除了GUCCI之外,時尚圈內最常被談論和報導的熱門品牌,還包括Vetements、Balenciaga、Calvin Klein等,也是今年當紅的時尚精品,其中法國精品Vetements,是由現任Balenciaga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和七位匿名成員共同創立,大膽融入普普趣味元素是特色,如印上DHL快遞、星際大戰電影的T恤等,目前台北Bellavita也有設櫃。Balenciaga和Calvin Klein也是從沉寂逐漸走紅的品牌,前者去年由Demna Gvasalia接下創意總監後,回歸品牌最初的宗旨,以結構和解構手工打造服裝。Calvin Klein近兩季的廣告邀名人以「我穿Calvin Klein做XX」無限延伸品牌精神,也收到成效。

儘管大環境不佳,LV仍是當今的熱門精品。圖/LV提供

分享

GUCCI是今年迅速竄紅的熱門時尚品牌。圖/GUCCI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